[]
[]
[]
[]
[]

暫時不接受預訂

暫時不接受預訂

"

Pica Pica是一間位於上環的現代西班牙小食酒吧,由西班牙總廚Edgar Sanuy主理。Pica Pica的原意是「這點一些、那些一點」(a little bit of this, a little bit of that),套用在這裡則指客人愉快地、不拘束地一同享受各款精緻小份美食的傳統。Pica Pica的食物和烹調以傳統為基,以當下為本。在這鄰區小店裡,客人們在輕鬆熱鬧的氛圍下,與親友享受一個帶勁又滿載色彩的品餐體驗。

\n\n\n\n

Sanuy總廚曾在歐洲和亞洲工作,他集各地大成,透過Pica Pica為本地食壇創出一套獨特的新「煮」意。菜式的原念來自西班牙地方菜的煮食方法,以新鮮食材準備小碟菜式。無論是墨汁西班牙鍋飯、懶人煎蛋奄列或紅蝦熱狗,每道菜都旨在與一群好友親人同享,「眾樂樂」就是本店精神。除了美饌外,還有獨家釀製的西班牙水果酒,由原裝些利酒桶裡直接倒出,酒香醉人。此外,餐廳亦備有多款的西班牙酒品和啤酒。

"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6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12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20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上環德輔道中317-321 號啟德商業大廈地下G及H
上環

暫時不接受預訂

上環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6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12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