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對場地

生日這個大日子當然要和親朋好友一起慶祝生日包場啦!您正在為找尋合適的生日會場地而煩惱嗎?VenueHub 的龐大派對場地租用資料庫,提供逾千個不同類型派對場地讓您選擇租用,讓您輕鬆地找出最理想的生日派對場地。無論您想僅僅與家人舉辦溫馨的生日會,或是與一群朋友包場慶祝生日,我們都有合適大小的場地讓您選擇。此外,為了讓您的派對更加盡興,我們也能為客人提供到會、活動統籌、甚至攝影服務,使您和賓客們能夠更加安心享受生日這個大日子。

生日派對場地租用推介

 

我們團隊精挑細選城中最受歡迎生日會包場場地,保證您能從中找到合心意的生日會場地選擇並獲取最佳報價。

銅鑼灣

賓客

$1000 ~ $1500 per guest

葵涌

Snow & Surf 是世界上第一所室內融合滑雪滑水的設施。

滑雪
- 全港唯一的滑雪賽道,適合初學者體驗滑雪的感覺
- 兩部電動滑雪練習機,既適合初學者練習,亦可以讓進階發燒友練花式

衝浪
- 與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相同的衝浪先鋒
- 溫水設備讓你在冬天免受凍水之苦
- 固定時間及收費,免卻苦苦排隊等候就可以任玩一小時

加入我的喜愛清單

$4000+ 每小時

搜尋所有生日會場地

按地點、場地大小、預算等條件搜尋

尋找生日會場地

適合生日包場的服務

到會服務

各樣餐飲到會提供多款令人垂涎的美食佳饌選擇

到會服務 image

活動統籌服務

由專業團隊度身訂做最適合你需要的活動方案

活動統籌服務 image

攝影服務

為您的活動捕捉最令人難忘的一瞬間

攝影服務 image

需要協助尋找生日派對場地嗎?

立即致電VenueHub場地諮詢服務熱線 +852 3595 3622,我們的專業團隊非常樂意為你提供免費的專業場地建議! 

你亦可以透過WhatsApp、Signal及Telegram聯絡我們!立即把你的活動場地需求發送到 +852 5595 4310,我們將盡快回覆並為你提供建議。(*如查詢特定場地請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