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工作空間租用

共享工作室為您舉辦下一次商務會議社交活動提供了極具成本效益的代替方案。 VenueHub 為您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的出租共享空間以供參考。 共享辦公室從中環至灣仔,設備齊全。如需前往更遠的地方,例如交通便利的觀塘,可為您的產品發布會提供更多選擇。 絕大部分共享空間日租場地的質素、服務及娛樂設備均已經獲得我們 VenueHub 團隊的認可,因此,請給予我們一個機會為你處理您的查詢。

共享工作空間出租

VenueHub 以特意為大家嚴選香港最佳共享工作空間,讓你輕易尋找最合適的選擇。

搜尋所有日租共享空間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獨特的活動空間來進行場外會議或研討會? 我們匯集了一系列與您的活動相匹配的共享空間出租選擇。 按日租預算、位置、大小等進行篩選! 地點包括由中環至灣仔設備齊全的共享或私人辦公空間,如需前往更遠的地方,可選擇交通便利的觀塘,為您的產品發布提供更多選擇。這些場地的質素、服務及娛樂設備均已經獲得我們 VenueHub 團隊的認可,因此,請給予我們一個機會為你處理您的共享空間日租查詢。

尋找共享工作空間

適合共享工作室的服務

到會服務

各樣餐飲到會提供多款令人垂涎的美食佳饌選擇

到會服務 image

活動統籌服務

由專業團隊度身訂做最適合你需要的活動方案

活動統籌服務 image

攝影服務

為您的活動捕捉最令人難忘的一瞬間

攝影服務 image

需要協助尋找共享工作空間嗎?

立即致電VenueHub場地諮詢服務熱線 +852 3595 3622,我們的專業團隊非常樂意為你提供免費的專業場地建議! 

你亦可以透過WhatsApp、Signal及Telegram聯絡我們!立即把你的活動場地需求發送到 +852 5595 4310,我們將盡快回覆並為你提供建議。(*如查詢特定場地請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