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暫時不接受預訂

暫時不接受預訂

"

葵芳森林主題 Party House - Party First HK!

Party First HK 以森林做主題,軟綿綿的大片草地,木頭型咕臣,以及別致的飾物,都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在香港這個繁忙大都會,一週工作過後來到Party First HK的大草地與好友談天共聚,實在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距離港鐵葵芳站僅5分鐘路程,非常方便!

以森林做主題,但各種娛樂設施一樣應有盡有!家庭影院、音響設備及咪高峰等一應俱全,更特設大投影銀幕,一班人與Kinect共舞,盡情玩樂。此外,機迷必玩的各種遊戲機,童年回憶的氣墊球,以及美式桌球、乒乓球等都必不可少。自動麻雀機適合一眾懶洋洋的朋友,大量Board Game則適合希望動動腦筋的伙伴。總之在Party First HK,總有一個適合你的角落!


遊戲設備︰
鏢機,骰中,桌球, 氣墊球,table tennis,波波池, 自動麻雀機, 投射screen 動態遊戲機 (ps4 VR, xbox, ps3, wii),德州話事牌,大量新奇board game,輪盤, 任飲無酒精飲品,草地區 (玩動態board game 一流),設有吊椅(玩到累可休息下),百變動物服, 更設有更衣室可改變造型拍照留念, 母乳餵哺室。

\n\n

* 場地外設有吸煙區

"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6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14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0172-0180號金龍工業中心
葵涌

暫時不接受預訂

葵涌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6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