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結婚婚宴場地

瀏覽我們精心挑選的香港婚禮租借場地,包括香港戶外婚禮場地及室內場地,讓您舉辦完美的招待會和宴會。最受歡迎的場地是位於香港中環的酒店場地,有許多知名和頂級的香港戶內、戶外婚禮場地可供選擇。從傳統宴會廳到全景天台,我們的香港婚禮場地均由 VenueHub 團隊精心挑選的,其品質深受香港的準婚人歡迎。

香港很多大型酒店均設有專門的宴會廳,可容納不同大小的賓客人數。另外對於需要尋找更私密婚宴場地的人來說,私人宴會餐廳亦越來越受歡迎,相對地對裝修和選擇的餐飲需要更大的彈性。我們的禮賓服務亦可以幫助您選擇完美的婚禮場地。

可閱覽我們的香港尋找完美婚禮場地的指南。

香港戶外及室內婚禮場地推介

我們團隊精挑細選城中最受歡迎香港結婚場地,保證您能從中找到合心意的香港戶內、戶外婚禮場地選擇並獲取最佳報價。

西貢

賓客

$1000 ~ $1500 per guest

西九龍

賓客

$1000 ~ $1500 per guest

西九龍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位於全港最高建築環球貿易廣場的100層,天際100是香港頂尖的活動場地之一。地處市中心黃金地段,交通網絡便捷,能轉瞬即達香港各區。無論您想舉行一個50人的私人晚宴,還是1,000人的酒會,天際100致力為您和賓客帶來深刻難忘的體驗。

適合舉辦︰婚宴/ 晚宴/ 展覽館/ 產品發佈會/ 時裝表演/ 雞尾酒派對/ 週年晚宴/ 講座研討會/ 商務會議及培訓/ 新聞發佈會

加入我的喜愛清單

搜尋所有香港婚禮場地

瀏覽我們平台上大量的婚禮場地,舉辦完美的招待會和宴會。從傳統宴會廳到全景天台,我們的婚禮場地均由 VenueHub 團隊精心挑選的,其品質深受香港的情侶歡迎。 香港很多大型酒店均附設宴會廳,可容納不同數目的賓客。對於需要尋找其他私密婚宴場地的人來說,私人宴會餐廳亦越來越受歡迎,對裝修和餐飲選擇的需求更高。我們的禮賓服務可幫助您選擇完美的婚禮場地。

點擊下方鏈接並按照位置、大小、價格來進行搜查!

尋找婚禮場地

適合香港婚禮場地的服務

活動統籌服務

由專業團隊度身訂做最適合你需要的活動方案

活動統籌服務 image

攝影服務

為您的活動捕捉最令人難忘的一瞬間

攝影服務 image

到會服務

各樣餐飲到會提供多款令人垂涎的美食佳饌選擇

到會服務 image

需要協助尋找香港結婚場地嗎?

立即致電VenueHub場地諮詢服務熱線 +852 3595 3622,我們的專業團隊非常樂意為你提供免費的專業場地建議! 

你亦可以透過WhatsApp,Signal及Telegram聯絡我們!立即把你的活動場地需求發送到 +852 5595 4310,我們將盡快回覆並為你提供建議。(*如查詢特定場地請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