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輕婚禮

疫情關係,婚期改了又改,不少新人都會選擇先舉行一個小巧溫馨的證婚儀式。對比起傳統擺酒婚宴,小型婚禮儀式更簡單輕鬆、預算較鬆動,特別適合低調又喜歡簡約的新人。

 

1. 價錢相宜 減省酒席開支

據調查,辦傳統婚禮,酒席佔結婚開支大約30-50%,是最高消費的一個項目,一圍婚宴酒席價錢約港幣$8000-$10000,所費不菲。相反,辦Wedding Party模式彈性較大,新人可選擇按預算選擇場地及時間,不用局限於選擇傳統婚宴場所,以及限制於晚上辦婚宴,最重要是省略婚宴酒席價錢。

 

2. 在特色婚宴場地行禮

不少新人選擇辦Wedding Party,原因是整個宴會形式較隨性,能在自己喜歡的場地與親朋戚友近距離接觸。場地選擇亦具靈活性,例如餐廳、小酒館、空中花園,都可以成為婚宴場地。想找特色婚宴場地辦Wedding Party,不妨參考以下推介:

 

Urban Park

Urban Park 是一個現代歐洲餐館,在尖沙咀鬧市中的一個綠洲。1500平方尺,現代典雅設計的草地露台非常適合戶外用餐,野餐聚會,婚禮的雞尾酒和晚餐。餐廳座落尖沙咀的心臟地帶,內有一個充滿歐洲感覺的寬敞露天花園及優雅有格調的室內餐廳,可同時容納約100位賓客。在和暖日光下,你可以在仿如世外桃源的花園裏交換你的誓言,然後在星光和霓虹鎂燈下,和親朋舉杯同慶,享受精緻美食。絕對是舉行婚禮、雞尾酒會或晚宴的完美場地。

 

Piscina On The Eighth

位於悅來酒店8樓的Piscina on the Eighth是別具浪漫情調的特色婚禮場地,獨特的「水上舞台」,為新人打造與別不同的水上婚禮體驗。

場地可設宴款待約180名賓客,亦可容納最多450人的雞尾酒會,是舉辦私人池畔派對,慶祝晚宴的理想場所。

 

3. 食物種類選擇多

辦Wedding Party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暫別傳統中菜,頭盤不再是乳豬,可以嘗試一下其他各國的菜式,為婚宴增添新鮮感。想自己親身挑選不同的菜式,不妨選擇叫婚禮到會,讓賓客嚐盡特色美食。而且,婚禮到會一般比婚宴酒席價錢便宜,新人更能靈活運用預算!

 

Madame Fù Grand Cafe Chinois

 Madame Fu Grand Cafe Chinois位於中環歷史古蹟’大館 ’頂樓",集餐廳,豪華酒吧和私人晚宴於一體,揉合舊香港殖民地時期和舊巴黎咖啡館的氣氛和體驗。

多個特色主題用餐區,滿足不同需求的客人。你更可於典雅的環境下品嚐中菜、點心及精美西式甜品。不論是雞尾酒會,派對,抑或是慶祝晚宴,這個獨一無二場所將是您的理想之選。

 

BRICK LANE (金鐘)

BRICK LANE(金鐘)擁有寬躺空間設計及一個俯瞰維多利亞港的巨大露台,為每個場合提供多元場地變化以外, 還可為賓客帶來戶外用餐體驗 。它除了是觀賞香港節日煙花匯演的最佳場所之一,亦是舉辦婚禮,私人派對,企業活動,時裝表演,商務研討會等的理想場地。

 

4. 造型輕鬆

傳統婚宴上,新娘子要換數套婚紗、晚裝,疲憊不堪,而在Wedding Party上,一件簡約的晚裝已經足夠,騰出的換裝時間反而更能與摯友互動。

總括而言,Wedding Party好處多,新人在構思婚禮時不妨考慮新式婚宴,讓一生人一次的時刻變得難忘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