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華總統套房

文華總統套房

-充滿高雅品味的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頂層總統套房
-俯瞰香港大都會及維港醉人景緻
-設有客廳、飯廳、迷你廚房、私人水療套房、書房、寢室、衣帽間、雲石浴室,另設起居室的客房,套房外更連接露台
-揉合東方古典庭園及西方現代設計,更有不少價值連城的古董傢俱及藝術品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間,文華總統套房及特色套房開放以供使用活動。

位於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頂層的總統套房命名為「文華總統套房」,大廳擁有雙倍高的樓底,除了俯瞰香港大都會及維港醉人景緻外,套房更擺設了多款古董傢俱。

文華總統套房內設有客廳、飯廳、迷你廚房、私人水療套房、配備互動娛樂系統的書房、寢室、衣帽間、雲石浴室,以及另設起居室的客房;套房外的露台連綿房間的兩端,總面積達357平方米。

文華總統套房附設寬敞的浴室,且配置了私人蒸氣室及水力按摩浴池。客人可於獨特設計的浴缸內一面享受泡泡浴,一面欣賞窗外繁華閙市的景致。浴室更相連了一個可提供各式按摩服務、心靈潔淨及舒展運動空間的雙人私人水療套房。

此顯赫的文華總統套房揉合東方古典庭園及西方現代設計,陳設了多款經復修的古董傢俱及由酒店總經理特別從世界各地搜羅、價值連城的藝術品,讓整個套房頓覺高雅豪華及扣人心弦。

套房內放置了多件古董擺設,其中最觸目的是令客廳生色不少、由Gerald D’A Henderson的壁畫,其他精緻的陳設包括陳列於娛樂室的清朝宮廷長袍,以及放置於飯廳的唐朝駿馬。

文華總統套房以低調奢華的格調見稱,由Bang and Olufsen的尖端科技產品和工作室內的文學作品,以至寢室內的雅緻桌子和雙人設計的寬大浴室,每項細節均盡顯高雅品味。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12

座位

最多可容納 4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3843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
中環

文華總統套房

中環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12

座位

最多可容納 4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