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Terrible Baby

一個前衛而富設計感的場地,提供現場音樂和手工雞尾酒
擁有一個帶有專業音響系統和舞台的專用音樂區
寬敞的陽台區域內有大量綠色植物及一覽無遺的城市美景
Terrible Baby為Eaton HK的旗艦酒吧及表演場地,名稱源自法語「L’Enfant Terrible」,意指一群年輕、充滿熱誠、無所畏懼並從達達主義藝術運動中汲取靈感的創作者。他們才華橫溢但不守規矩,喜歡冒險且非傳統又勇於大膽創新。Terrible Baby把這個雄心勃勃的年輕人特徵以另一個方式帶到大家面前。

Terrible Baby位於Eaton HK的4樓,可通過專門的霓虹燈自動扶手電梯從北海街進入,或者乘搭酒店的復古子彈玻璃電梯,讓你一睹樓層間的繁華景象。這個空間擁有一個開揚的戶外露台,俯瞰佐敦最具標誌性的建築,同一層更有屬於Terrible Baby的室內音樂室,以及酒店的畫廊Tomorrow Maybe和Eaton House共同工作空間。

Terrible Baby與其他酒店酒吧截然不同,除了是Eaton HK的主打場地,它也是實現理想的根據地,打造出新時代創作人及活動家共聚的地方,更獲知名雜誌評選為2019最佳新酒吧。

音樂為Terrible Baby的核心體驗,客人可以每週享受各種本地和國際現場表演。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18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35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96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九龍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4樓
油麻地

Terrible Baby

油麻地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18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35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