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薯仔屋

-在銅鑼灣的派對場地
-提供各樣消閒遊戲: 卡拉OK,麻雀,美式足球機及電子飛標機
-適合私人派對及活動
-地道香港特色。藝人玩樂CAFE

薯仔屋是銅鑼灣最多包場派對之玩樂CAFE,店內掛滿了過百位香港藝人照片,開業11年,已舉辦超過四千個私人派對,會員人數超過19000人,接受過數十份報紙雜誌傳媒報導,絕對是星級隱店 。店主是玩具迷,漫畫迷,更是得獎廚師,獨家註冊「鋪天薯條®配醬燒豬仔全骨」這個金獎菜式更是必試菜! 配合店內主題, 這裡的所有設計,都跟玩樂有關,店內中央有一台足球機,大型投射熒幕,每張餐檯面下的懷舊遊戲機,大量漫畫,休閒紙牌遊戲,務求令客人感受到這裡的玩樂氣氛。晚上必須預訂。

還有自家製食物及特色飲品、美式足球檯比賽、巨型投射螢幕、新舊game試玩(Wii, PS2, Xbox360…)、Wi-Fi、電子飛標機、卡拉OK、痲雀耍樂、懐舊玩具及各樣消閒遊戲。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35

座位

最多可容納 45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8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銅鑼灣新會道4號4字樓
銅鑼灣

薯仔屋

銅鑼灣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35

座位

最多可容納 45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