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寬巷子

「創意之寬,沒有邊界,料理之本,從巷子通往世界。」寬巷子的「寬」所指是一種生活及創作態度,而美食則來自巷弄。創辦人戴士程先生為了將火鍋料理變得更寬更廣,他花了整整兩年時間去籌備寬巷子及菜式設計。這個顛覆傳統的思維讓客人在火鍋料理中品嚐到的不再僅限於一碟肉或一盤菜的「火鍋料」,而是花時間花功夫製作而成的高品質「手工火鍋佳餚」,猶如餐廳大廚用不同的素材精心烹調出來的獨有菜式。不單是外型精緻,還有菜式的內蘊與心機湯底配合下產生天衣無縫的舌頭享受,讓每位食客能品嚐到一頓有質素且具驚喜的火鍋饕宴。

寬巷子除了講究食物上質素外,餐廳用餐環境及氛圍亦令人驚嘆。寬巷子香港店的大門是有過百年歷史來自台灣鹿港大戶人家的百年老宅門,整道門原件由台灣運送到香港裝嵌。另外,室內裝潢、地磚紋理、音效的擴散、聲音的分貝、燈光的調配,以及一件件私人珍藏的老件古玩及老牌匾都彰顯創辨人戴士程先生對客人整體用餐體驗的執著及堅持。

門口及包廂牆上的手繪芍藥花圖案,芍藥是中國的六大名花之一,象徵著美麗富貴,既華麗又實用的花中之相!即使有短暫的離別也心心相繫之意。而店內燈罩上的手繪黑面琵鷺,此候鳥每年到台的來回、佇足,均所代表對寬巷子海外一號店惜情、結情之意。

可預訂日子

價錢

$15000 +

容納人數和設置

最多可容納 112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 私人房間
  • 圓枱

場地面積及器材

  • 1000 平方呎

餐飲

  • 提供活動餐飲服務
  • 酒牌
  • 餐飲菜單

位置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7號舖
尖沙咀

寬巷子

尖沙咀

$15000 +

最多可容納 112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