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暫時不接受預訂

暫時不接受預訂

-設備齊全的海洋主題派對房間
-適合靜態及動態活動,如舉辦派對或放影會
-方便的地理位置 - 距離港鐵葵芳站僅5分鐘路程

葵芳 Ocean 主題Party House - Party First HK!

Party First HK 以Ocean做主題,軟綿綿的大片Ocean,海星咕臣,以及別致的飾物,都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在香港這個繁忙大都會,一週工作過後來到Party First Ocean 的海洋世界與好友談天共聚,實在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以Ocean做主題,但各種娛樂設施一樣應有盡有!家庭影院、音響設備及咪高峰等一應俱全,更特設大投影銀幕,一班人與Kinect共舞,盡情玩樂。此外,機迷必玩的各種遊戲機,童年回憶的氣墊球,以及美式桌球、乒乓球等都必不可少。自動麻雀機適合一眾懶洋洋的朋友,大量Board Game則適合希望動動腦筋的伙伴。總之在Party First HK,總有一個適合你的角落!

千呎場地,Ocean 主題,動如開Party或唱K,靜如睇戲聊天聚舊都十分合適。距離港鐵葵芳站僅5分鐘路程,非常方便!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6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8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14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0172-0180號金龍工業中心
葵涌

暫時不接受預訂

葵涌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6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8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