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MOVIN'GRID

-備彈性實木地板及跳舞全身鏡的多用途空間
-可用作創意畫廊、實驗表演、藝術展覧、音樂 、舞蹈等工作坊
-距離中環港鐵站10分鐘步行時間,鄰近PMQ元創坊

MOVIN'GRID 是一個多用途活動場地,座落於中上環地段, 鄰近地鐵站,香港地標蘭桂坊,SoHo及許多時尚的創意畫廊。地道美食與特色餐廳小店林立,古蹟及藝術新點「大館」及創意文化PMQ元創坊近在咫尺,此地區中西合壁, 是 一個融合不同的文化潮流、創意交匯的地方。

全新裝修場地鄰近中環地鐵站D1出口,步行只需十分鐘。場地面積約五百呎,樓底約十三呎高,以黑色與白色互相配合,牆上的空間可以掛畫及相片,亦可作投影之用。場地設有落地大玻璃,可以白布簾遮蓋的全身鏡 及全新彈性實木地板,活動進行期間也能感受到自然陽光,光線充足富空間感,是休閒風格的環境。場地可提供專業音響、擴音及投影機系統,適合劇場實驗表演、藝術展覧、音樂 、舞蹈 及冥想等工作坊、商業及個人拍攝、聚會、演員試鏡、電影放映會、教學講座等多類型活動。

Movin’Grid 是以一個以藝術為重點的活動空間,著重合作,務求以開放態度匯集創意藝術工作者,啓發和促進思想交流,是一個展示特色藝術作品和建立創意品牌的獨特空間,希望建立一個為市民提供體驗和了解當代藝術好地方。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3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5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5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香港中環荷李活道89-95號寶龍樓
中環

MOVIN'GRID

中環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3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5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