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eting@Causeway Bay

"

開會、聯誼,飯聚和派對已經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份,而大家最希望可以有一個地點就腳、價錢合理和空間大的私人地方去舉行這些活動,省去交通花費時間之餘更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好活動安排。Meeting@Causewaybay 位於銅鑼灣,地方接近二千尺,設備齊全,無論是同區或者區外,價錢更是相對超值,一次過解決了大家經常苦惱的問題。

\n\n

Meeting@Causewaybay 是一個多功能的活動場地,可用作商務會議、各式主題派對、聯誼飯聚、團隊訓練、手作工作坊及拍攝場地等。Meeting@Causewaybay 更擁有一個超過一百尺的開放式廚房,可以自己下廚大宴親朋,或者選定你喜愛的廚師炮製特色私房菜。另外,想開班授徒搞烹調班更加無難度。

\n\n\n\n\n\n\n\n\n\n\n\n

場地以簡潔及靈活多變的格調去配合你的活動主題或形式,我們位於銅鑼灣駱克道,交通方便,3 分鐘直達銅鑼灣港鐵站或銅鑼灣廣場。

\n\n\n\n\n\n\n\n\n\n\n\n\n\n\n\n

接近 2000 尺的場地,當中有開放式廚房、高檯優閒區、小舞檯和多功能大廳。現場設備有一部 50 寸智能電視、一部投影機及兩個大型屏幕,全場 Wifi 及專業音響。開放式廚房提供 40 人用餐的餐廚設備及用具,供各位大小廚神一顯身手,我們還有 4 張專用工作檯,可以分組做 Team Cooking、舉辦烹調班甚至廚藝大賽。

\n\n\n\n\n\n\n\n\n\n\n\n\n\n\n\n

只要你想籌辦活動,Meeting@Causewaybay 可以為你做得到!

"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4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6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20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2-468號鑽石大樓1樓
銅鑼灣

Meeting@Causeway Bay

銅鑼灣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4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6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