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房間

VenueHub 為您搜羅在香港各式各樣的派對房間,為您的下一次聚會提供更多更好的聚會場所。

從各種類型的房間中挑選適合聚會的空間,除了需要備有輕鬆悠閒的氛圍外,更需要提供一個寬敞舒適空間,加上配合大量的遊戲和娛樂設備,不同的方式慶祝生日,讓您一直可以享受歡樂至凌晨!

無論您是想找一個靠近銅鑼灣和灣仔夜生活的地方,或是想在觀塘/ 葵芳尋找一間真正私人的派對房間,您都可以透過VenueHub 來預訂相關的聚會場地。絕大部分場地的質素、服務及娛樂設備均已經獲得我們 VenueHub 團隊的認可,因此,請給予我們一個機會為你處理您的查詢。

您亦可前往我們的派對房間終極指南,了解更多關於下一次預訂的提示。

派對房間推介

我們團隊精挑細選城中最受歡迎場地,保證你能從中找到合心意的選擇並獲取最佳報價。

旺角

賓客

$1000 ~ $1500 per guest

旺角

Open Parties

- 位於旺角的全新甜品主題派對場地
- 可以獨立房間或包場形式租場,可容納10-70人
- 設有爆谷機及夾公仔機

Open Parties是以甜品為主題的party room,場地提供免費Wifi,所有飲品免費任飲,VR設施需預約。如需包全場可將三間房間合併,包場最少40人起,場地設有露台。

設有三間獨立房間:

布丁房(黃色):可容納10-15人
PS4,Switch,音響設備,Board games,電動麻雀,打卡位等

雪糕房(粉紅色):可容納10-15人
PS4,Switch,音響設備,Board games,波波池,電子琴,打卡位等

馬卡龍房(藍色)..

加入我的喜愛清單

搜尋所有派對房間

尋找一個提供大量遊戲和娛樂設備的派對房間? 不要再猶豫了,因為我們已經為您的下一次的派對選擇了最佳的派對場地。 從舒適寬敞的房間中挑選適合聚會的空間,並配有大量的遊戲和娛樂設備來慶祝您的生日。讓您一直可以享受歡樂至凌晨!無論您是想找一個靠近銅鑼灣和灣仔夜生活的地方,或是想在觀塘/ 葵芳尋找一間真正私人的派對房間,您都可以透過VenueHub 來預訂相關的聚會場地。

尋找派對房間

適合派對房間的服務

到會服務

各樣餐飲到會提供多款令人垂涎的美食佳饌選擇

到會服務 image

活動統籌服務

由專業團隊度身訂做最適合你需要的活動方案

活動統籌服務 image

攝影服務

為您的活動捕捉最令人難忘的一瞬間

攝影服務 image

需要協助尋找場地嗎?

立即致電VenueHub場地諮詢服務熱線 +852 3595 3622,我們的專業團隊非常樂意為你提供免費的專業場地建議! 

你亦可以透過Whatsapp,Signal及Telegram聯絡我們!立即把你的活動場地需求發送到 +852 5595 4310,我們將盡快回覆並為你提供建議。(*如查詢特定場地請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