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受歡迎的派對房間

挑選適合聚會的派對房間,除了舒適的房間外,氛圍及空間大小也十分重要的,配合大量的桌上遊戲及娛樂設備,以不同的方式慶祝您的生日!不論您是尋找一個靠近銅鑼灣或蘭桂坊的夜生活地方,還是尋找一間擁有真正私人空間的地方,我們都應有盡有!

 

Kickback Party Room

全新 Kickback Party Room 佔地千呎,鄰近觀塘地鐵站,娛樂設施包羅萬有,Nintendo Switch, VR, PS4 Pro, Beer Pong, 麻雀, 桌球, 大量Board Game等。

 

Chalk Party

Chalk Party位於蘭桂坊,可玩螢光派對,客人可用場地提供的螢光粉筆於牆上任意繪畫,同時亦提供多種螢光顏料及設備。露天戶外場地更可玩骰盅,beer pong,flip cup等。

 

Blackroom

Blackroom 位於銅鑼灣 SOGO 附近的私人派對場地,場地全新裝修,除了以往的巨型層層疊外,還引入了各種新遊戲。還設有大露台,好讓您們可以在鬧市中透一透氣!

 

Chillax Party

位於觀塘市中心的 Chillax為您提供1200呎派對及聚會場地,以時尚簡約工業風格,環境舒適,豐富享樂元素,可與一班朋友躍進全港唯一一個超過一百呎的「螢光波波池」之中,享受與朋友歡聚的快樂時光。

 

Tomorrowland Galaxy

TomorrowLand Galaxy 帶你走進未來,體驗科技帶來的不一樣,場地擁有5000呎空間,可容納約200人,適合生日派對、公司聚會、節日慶祝、求婚等。

 

YOLO by Chillax Party

Altermind-Studio-01.jpg#asset:524681

全場 2000 平方呎,寬敞舒適環境配時尚工業風裝潢的場地,特色娛樂設施包括 150呎螢光波波池及螢光滑梯,巨型層層疊等;還提供全場 Spotlight,鑽石型表演舞台及不同樂器/音樂器材等,24小時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