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inite

Infinite

-別緻而舒適的工作空間,為創業家、自由工作者或各種創意及專業人士,創建出多元化的工作社區
-位於新蒲崗,距離鑽石山地鐵站僅5分鐘之步程
-進行會議、活動、研討會、討論會、或視頻拍攝的理想場地

「INFINITE 創.聚」是新蒲崗全新型格工作室,距離鑽石山地鐵站僅5分鐘之步程。

他們致力為初創家、自由工作者、創意及藝術工作者、各種專才或SOHO一族提供別緻的創意空間,讓你於舒適的環境下激發動力,向前邁進。

駐場的office manager ,能隨時為你效勞,提供商務中心及郵件服務。

工作室設WiFi ,會議室設備齊全,並設特大休閒區免費提供茶水咖啡,是進行會議、活動、研討會、討論會、或視頻拍攝的理想場地,場地亦不時舉辦各類聯誼或商務活動,助你擴展你的商業網絡。

「INFINITE 創.聚」明白你的需要,因為他們也是敢於冒險的一群,快加入他們,一起實現理想!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最多可容納 40

座位

1 ~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1164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27 – 29號永濟工業大廈12樓B室(總部)及3C室(分部)
新蒲崗

Infinite

新蒲崗

查詢或索取報價

最多可容納 40

座位

1 ~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