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Cooking Fever

容納達至80人,是生日派對、新娘新郎派對或其他烹飪活動的理想場地
彈性活動佈置,可迎合不同私人活動、團隊訓練、工作坊、攝影等活動需要
我們的 Cooking Studio 面積约 1800 呎,可容納 80人,裝修簡潔清新,這個舒適寬敞的空間是你的私人廚房。有別於一般烹飪教室,你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下廚的樂趣。我們這裡的烹飪班都是小班教學,在3個小時內教授簡單又美味的四道菜西餐或者精美西式糕餅,確保各位學員都能掌握箇中技巧,並且可以輕易在家中重做給你的至愛和家人,烹飪其實不是你想像中難!

另外可以包場舉辦各式私人聚會或公司活動,來一場 Cooking Party 或是 Cooking Competition,享受一下下廚的樂趣,只要告訴我們你喜歡的菜式或要求,我們會度身訂做一個你和你的朋友和家人都喜歡菜單,大廚會準備所有材料,你只需要準時來到我們的 Cooking Studio 便可。

我們的 Cooking Studio 設備完善,你一定可以在這裡大顯身手,做個 Master Chef!

我們另外有一個可容納 8 人的主題房,裝修走浪漫風格,適合舉辦小型聚會,例如生日派對、Bridal Shower 或 Baby Shower.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5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10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18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10樓B
觀塘

Cooking Fever

觀塘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5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10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