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主題拍攝場地推介

無論是影硬照、廣告拍攝抑或短片製作,少不免需要家居佈景。如果你正在為尋找拍攝場地而苦惱,VeneuHub 特別搜羅本地多間特色主題影樓,家居場景簡約時尚,驟眼看仿如示範單位一樣。

Forest Studio

Forest Studio 森居位於九龍灣,專為拍各類攝影而設,室內設計由專業攝影師操刀,備有日系家居景、開放式廚房、睡房、獨立化妝間,更有露台方便打燈配置或利用自然光線營造效果!場地備有五米闊白色背景牆,並提供免費器材可供借用。

Roll-La Studio

全新開幕的 Roll-La Studio位於九龍灣,佔地達1660呎, 設有客廳及廚房、浴室及臥室和閣樓家居場景。簡約明亮的設計,加上自然日光滲透到每個角落,打造出溫馨愜意的家居氛圍。場地傢俱可隨意移動,更配備了完善的燈具器材、Wi-Fi 、獨立化妝間以及廚具家電等,靈活配合您的需要。

Framework Studio

Framework Studio提供基本攝影器材租用,多色背景紙, 而且有自然透光環境配合純白窗紗,適合唯美風拍攝。

場地距離九龍灣地鐵站只需十分鐘路程,交通方便,租用範圍800 呎,可容納 30 人。場地設備齊全,提供免費WiFi,適合商業拍攝,團體聚會,獨立電影播放,興趣工作坊及各類型文化交流活動等等。

Natsuhouse

Natsuhouse位於葵涌區,交通方便,由葵興地鐡站出口步行只需5-7分鐘。場地同時是一間日韓傢俬展示室,空間廣闊,佔地約2500呎,可容納高達50人。場地可提供優質傢品作拍攝背景,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包括家庭照、時裝拍攝、雜誌採訪、影片拍攝、MV或作個人拍攝用途。另外,場地亦設有投影機及大型投影螢幕,可供舉辦講座及簡介會使用。

半圓空間

半圓空間佔地約2500呎,除了北歐風的家居裝潢陳設外,亦可為客户提供主題顏色佈置服務,配合不同需要。場地更歡迎寵物,並附設更衣室及洗手間,適合用作拍攝照片,影片或舉辦活動。

Altermind Studio

​​​​​​​

Altermind Studio 提供1,800平方尺高樓底的專用拍攝空間,以及全套專業級設備,例如相機,專業燈光,各類拍攝配件和服務。靈活場地配置,適用於不同類型的拍攝,特別是廣告、電視及主題影片。

場地位置距離火炭地鐵站僅5至8分鐘的步行路程,位置便利。與此同時,工作室位處的工業大廈設特大載貨升降機,方便運送大型拍攝道具至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