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質素

沒有比美味的食物更好的對話了!但是,要找到適合的餐飲服務,並不只是簡單地查看Google顯示的第一個搜尋結果這麼簡單。也許,其中一個場地能為您的休閒聚會提供優質食物,而另一個場地的環境和設施則更適合用於會議等較為正式的活動。然而,食物是否美味僅僅是其中一項考慮因素,我們有責任提醒您其他注意事項。

63Blog_01.jpg#asset:515911
 

菜單和服務是否靈活?

如果您已經決定選用某種餐飲服務,便應檢查它們在提供自定義菜單和場地位置方面的靈活性。選擇無須遠距離運送的餐飲服務商,可以確保食物更新鮮;眾口難調,擁有適合所有客人口味的菜單始終是一項額外獎勵。

某些提供靈活菜單的餐飲服務包括CaterawayFrench Angel Catering。兩者都是小食、主菜、甜品等各種美食的絕佳選擇。

63Blog_02.jpg#asset:515912

考慮舉辦活動的類型,以及食物種類

交換禮物聖誕派對?大食會?無論您舉行哪種類型的活動,適當的食物都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將快速簡便的垃圾食品放在一起可能會為孩子們的聚會帶來奇蹟,但在正式活動中並不會給人留下好印象。所選擇的食物與您舉行的活動類型相對應,不僅能讓客人享受貼心安排,更能提升活動氣氛,最後還應考慮動過程中如何補充食物,盡量避免難以控制的情況。

考慮餐飲服務商的專業是一個好主意。雖然有很多餐廳提供美味的鹹味食品,但如果您想在甜品活動中享受更多甜品 A Fun Kitchen 和 FB Solution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3Blog_03.jpg#asset:515913

食物供應的時長將影響其質素

如果您決定由活動一開始便提供食物,而且食物將一直供應到聚會結束,一些只在新鮮供應時味道和口感良好而難以保持的食物,則不應該納入考慮。確定食物菜單時,選擇可以提前試菜的餐飲服務商,有助您確保活動當天的食物質素和客人體驗。

63Blog_04.jpg#asset:515914

是否需要服務商安排人手到場協助

無論您將舉辦的是家庭聚會或生日派對,本地許多餐飲服務商都提供服務員到場服務的選項,譬如Spiga Catering Services。想了解更多本地到會餐飲服務商的選擇?唔使再一間間自己搵啦!前往Venuehub獲取更多場地資訊啦

63Blog_05.jpg#asset:515910

取消政策和其他政策

某些難以預料的突發情況可能會導致聚會推遲甚至取消。如果您選擇的餐飲服務商備有寬鬆的取消政策,可讓您輕鬆地更改時間表,安排時將更輕鬆靈活。確定交易之前,請確保您了解所選餐飲服務商的相關條款和細則。

想了解更多本地到會服務商的選擇?唔使再一間間自己搵啦!前往Venuehub獲取更多場地資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