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競技場

"

* 所有租場須於最少一星期前預訂?*

\n\n

Hong Kong Battle Stadium香港競技場,希望透過不同的競技遊戲(主打競技遊戲為Archery Tag Battle和Bubble Soccer),使參加者感受競技遊戲的刺激以及訓練團體合作精神,同時在競技裡挑戰自我,把日常工作中的壓力轉化成『正能量』!而Hong Kong Battle Stadium 香港競技場至今已為超過500多間機構服務,合作舉辦領袖訓練課程(Team Building)。

\n\n\n\n\n\n\n\n

地理
佔地超過 20萬呎,是香港的自然及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香港最西北面,並被譽為『全香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同時亦是生態觀光的大熱地點。不少人都已厭倦忙碌的都市節奏,假日都想出外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使近年興起生態遊。

\n\n\n\n\n\n\n\n\n\n

設施
設有大型活動場地,超過 17 萬平方呎土地,包括:競技遊戲 :超過 2萬平方尺土地、農地及停車場等等,可迎合你們的喜好,打造成至好玩大自然生態玩樂旅遊景點。

"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20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500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新界元朗流浮山上白泥154號LOT 11-15
元朗

香港競技場

元朗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20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