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西園

位於長洲西南面的戶外歷奇活動場地,場地總面積達11畝
露營住宿可容納至240人
配有多種營地設施及提供不同的戶外活動,適合特別的慶祝活動、Team Building及家庭聚會等
西園是位於長洲西南面的戶外歷奇活動場地,場地總面積達11畝。這個獨特的場地配有多種營地設施及提供不同的戶外活動,是放鬆及感受自然的好地方。

歷奇活動包括:
- 樹頂走廊
- 平衡車體驗
- 草地障礙弓防箭
- 森林弓防箭
- 泡泡足球
- 沿繩垂降體驗
- 馬騮上樹

1.公司團隊建設

給"充電"的地方
不用花費很多,西園可讓員工暫時放下工作的煩惱,把能量充滿。

住宿
場地提供不同類型露營的選擇,露營住宿可容納至240人。

歷奇體驗Tour
享受一下離開辨公室的時間,多元化的歷奇活動給你選擇配合你的時間及預算。

2. 家庭聚會

西園是一個完美的地方讓你享受家庭樂,這裡可提供各種需要給每一位家庭成員,男女老少都適合參與。老一輩的可以享受露營的樂趣,親手展示一下廚藝,在草地上睡一個懶覺,感受大自然的寧靜。同時,無限體力的年輕一輩可跟著陽光遊玩,參加多種戶外歷奇活動,最特別的是每天黃昏可以一齊參與場地的營火活動。

這個戶外活動場地可讓你們一家人遠離日常的繁囂,給機不離手的小孩及工事繁忙的大家放低手機的好機會。西園的活動加上長洲的景點,是你與家人享受假日的好時光,就算放低電話,也不會覺得悶。

3. 青少年活動及教育

我們相信教育可以融入戶外歷奇冒險,下一代可從小就知道愛護環境和尊重自然的重要性。

4 狂野生日派對

在西園為你的親朋好友舉行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我們提供BBQ派對套餐,你亦可以預訂戶外包場,有提供太陽傘及桌椅,人數多少都可以容納得到,與你的摰愛們狂歡一整天。

5. 浪漫婚禮

想舉行一個獨特又浪漫的戶外婚禮,西園就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我們會用心為你安排一個最特別的結婚式!這個有場地配上藍天白雲、一大遍草地及你穿著的白色禮服,是一件很美的事,一定能帶給你一生最有回憶的婚禮!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170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250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40000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離島, 長洲, DDCC Lot12, 西灣, 西園
長洲

西園

長洲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170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250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