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你的場地

增加場地曝光率
吸引目標客戶..

VenueHub每月接觸超過11萬位最常舉辦活動的目標群眾(包括活動策劃師及多個知名品牌,無疑是推廣場地的最佳首選。

 

聯絡我們
Party times

Easy to join, register with the site now

Over 110,000+ users visit VenueHub every month looking to discover venues. List your venue with us so your venue can be seen and reach the right audience.

聯絡我們

為什麼要加入你的場地?

獲得更多的預訂查詢

這很簡單 - 我們的工作是給你帶來更多的生意。 
VenueHub旨在為你提供優質的場地預訂信息,並助你轉介給尋找場地的用戶。
我們的網站流量每月不斷增加中!
我們從公眾以至知名的大公司收到查詢預訂。許多這些預訂的價值超過港幣100,000元。

 

雙嬴、經濟價格

我們提供的固定月費計劃,可帶給你一個穩定可靠的宣傳,歡迎聯絡我們索取詳細的資料包。

 

增加曝光

我們的社交媒體,每月訂閱資訊和網站等將不斷更新。
我們會定期向尋找場地的用戶宣傳場地,為你的場地增加曝光率。

 

展示你完美的場地

每一個加入的場地都擁有度身訂造的獨立頁面。
我們確保你的場地可以展示出最好的一面和突出的資訊,以吸引更多預訂。

 

你準備好得到更多生意嗎?

只需在下方按鈕進入登記表格,並填妥你的場地資料,VenueHub就會主動與你聯絡,盡快把你的場地刊登在網站上。
當一切都辦妥,你只需要安躺在椅背看著電郵,訂場查詢會自動地滾進來。

 

刊登套裝

刊登註冊費(一次性)

 1,000港元

刊登費(每場地計)

每年 15,000 港元

有效期 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