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Party Venues for Hire in Hong Kong (2)

 

VenueHub 為您下一次派對尋找在香港的最佳場地。

我們與最好香港的派對場地合作,為您的下一次派對有更多選擇。由小型的派對房間中挑選,以至選擇高級餐廳與您最親密的友人一起慶祝。無論是在九龍還是在香港島,又或者可以特別一點,選擇在蘭桂坊繼續你的派對!

 

ZEUS

這艘寬敞的 70 尺舒適豪華遊艇上舉辦派對,最多可容納 40 位客人。可選舉在中環或香港仔上/下岸。

 

Function Room CWB

多功能廳擁有銅鑼灣的維多利亞港的全海景。並提供美式桌球、電子飛鏢、BEER Pong、Filp Cup等娛樂設施,讓您和您的朋友在聚會提供攻多娛樂。

 

La BASE

多功能室內場地設有俯瞰尖沙咀東和海港的大露台,是私人和公司慶祝活動、兒童活動和深夜聚會的理想場所。

 

PONG LKF

PONG LKF 以 3 間豪華私人房間刷新蘭桂坊的景象,可舉辦企業活動或深夜卡拉 OK 活動。

 

Maison Meiji

無論您是在尋找私密的私人午餐或晚餐,還是想要一個可以讓你放鬆的酒吧或酒廊過夜,Maison Meiji 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Dining Room @ AnOther Place

AnOther Place 隱藏在香港島中心的工業區內,是一個時尚的餐飲場所,擁有全維多利亞港海景,配合別緻的室內設計和時尚的裝飾,讓人一試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