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佳會議及商務活動場地

VenueHub為你精選各類型出租的會議室,適合舉行各大小型的商務會議,例如團隊會議、研討會、展覽、產品發佈會和企業培訓或其他企業活動等。

 

Executive Centre

The Executive Centre (TEC) 是亞太地區的一家優質商業中心,覆蓋21個主要城市。 TEC致力提供高質素的設施和一流的服務,為客戶提供甲級的辦公室設施及設計精美的辦公環境。場地以重金投資於高質素的家具及設備等,更有親切及能操流利三語的專業團隊為你服務,使TEC成為於香港舉辦研討會,會議及講座的首選。


The Hive

The Hive成立於2012年,是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靈活共享辦公室。網絡橫跨香港、新加坡、泰國、台灣、日本、越南和澳洲,於本港坐擁多個絕佳工作地點。The Hive Sheung Wan位於港島心臟地帶,總佔地面積達 3000平方呎。 這3層式的活動場地設計精美,不但設有寬敞的開放式工作區,還擁有開揚的屋頂露台,加上3樓的大型公共空間,非常適合各種私人聚會及公司活動。

 

The Desk

The Desk 位處香港多個核心地帶,包括香港的銅鑼灣、金鐘、中環、上環、西環及紅磡灣。活動場地用途靈活,不管你舉辦工作坊、會議、產品發佈或社交聚會,我們都能切合你的要求,既可作小組活動,亦可舉辦能容納多至400人的大型活動,滿足你任何活動主題和要求。


Desk One

Desk-one 溫室是一個閱讀、工作、自修的共享空間。整個概念於2016 年初開始籌備,並在同年10月正式開設銅鑼灣店,在2017-18年間擴充至旺角,荃灣及灣仔星街。溫室為你每天生活帶來更優質的工作及學習空間,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及創意。

 

Eaton Club

位於旺角區時尚與創新的工作環境, 無論您籌備的是時裝展,抑或下班後的雞尾酒會,九龍Eaton Club均是您的最佳選擇,17,000平方美輪美奐的辦公空間,助您的商務活動或產品發佈會獲得豐盛成果。

 

V-Co

V-Co是香港銅鑼灣第一個提供便利共用工作空間的創業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培養勤奮,創造力和建立有意義的聯繫。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及一個真正可持續的工作場所,絕對可以滿足您的工作要求。

空間是舉辦雞尾酒會,社交聚會及聯誼活動的理想之選,你可輕鬆自在地使用各種提供的設施及器材,亦可善用露台空間,欣賞銅鑼灣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