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寵物友善場地推介

想帶埋寵物同朋友約會,但發現好多地方都唔比狗狗入?唔使苦惱,我地特別整合了多個寵物友善場地,讓各位主人可以和毛孩一起玩樂,不怕遺下愛寵!

 

Haruharu

位於葵涌的Haruharu店內沒有劃分空間間隔, 設有室外露台及可讓小狗暢泳的游泳池。客人可以任意於桌椅或豆袋上做自己喜歡的事。這裡是狗狗的家,是植物的家,是所有人的家,創辦人希望Haruharu這個小小的共享空間,不論毛孩還是主人,都可悠閒地慢活一天。

 

Locofama Events

Locofama位於西營盤,設有戶外空間,酒窖及畫廊,歡迎攜同寵物內進。他們致力於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及選擇,並採用由香港本地農場出產,不含農藥和化學品的水果和蔬菜烹調菜式。他們於設計菜單時以健康為出發點,並為擁有不同飲食需求的用餐者提供充足選擇,包括純素食,無乳製品,無堅果,無碳水化合物菜餚,部分餐單亦可更換為無麩質麵食等。

 

Pawhub

 

Pawhub位於銅鑼灣,這個寵物友善的多用途空間佔地約1,000 平方尺,可容納最多50人,簡約的和式和波西米亞風格裝潢營造舒適氛圍。場地歡迎無狗人士上去探望狗店長們,寵物入場毋需另外收費,亦可以按需要到場購買毛孩小食,是寵物及其主人們的理想聚會場所。

 

Arca Society – Terrace

 2,100 平方呎戶外用餐空間,帶來融合亞洲和西式美食的全天候獨特餐飲,更有提供手工製作的狗零食,讓毛孩一起享用美食。Arca Society戶外露台展示由意大利雕塑家 Roberto Barni 創作的雕塑作品,為您提供一個時尚兼備、滿佈綠植及狗狗友善的餐飲空間,並可按您的需求度身訂做既私隱舒適、又魅力十足的活動場地。

 

Gomes' Gastropub
​​​​​​​

 

位於蘇豪區的Gomes' Gastropub,鄰近中環半山扶手電梯,位置便利。 這間裝潢精緻的酒吧,提供多樣化美食及酒類飲品選擇,並有現場音樂及直播精彩體育賽事,最適合帶同愛寵享受歡樂時光。

 

NACASA Cafe & Bar

 

位於上環的「NACASA Café & Bar」以摩洛哥及土耳其的華麗風格為主題。民族地氈、彩色玻璃吊燈和圖騰瓷磚,猶如置身異國一樣。場地設有酒牌、咖啡機及各種食物提供,適合舉行私人派對,最多可容納 60人,並可根據客人需要提供訂製菜單及場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