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間香港的優質共享辦公室

10間香港的優質共享辦公室

 

共享辦公室為您舉辦下一次商務會議社交活動提供了一個極佳及具有成本效益的場地選擇。 VenueHub 為您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的香港共享辦公室以供參考。 地點方面由中環至灣仔,以至設備齊全的共享或私人辦公室亦一一包括在內,如需前往其他更遠的地方,例如交通便利的觀塘,均可為您的產品發布會提供更多選擇。 絕大部分場地的質素、服務及娛樂設備均已經獲得我們 VenueHub 團隊的認可,因此,請給予我們一個機會為你處理您的查詢。

 

Commons Workshop

Commons Workshop 是一個可作辦公和活動共享辦公室,位於香港島的商業和商務核心之一 — 灣仔。 維多利亞港的壯麗全景,設備齊全,適合舉辦各類活動,例如企業培訓、研討會、會議和產品發布會等。

 

theDesk United Centre

設備齊全的活動空間,theDesk United Centre 是一個位於金鐘的共享辦公空間,位置非常便利。所有活動空間均可完全按客人需要而設置,使其成為舉辦不同活動的理想場所,例如大型休閒聚會、社交活動和研討會。

 

Venue@V&G

在九龍尖沙咀區域,V&G Business Centre 專為不同規模和行業的公司設計以供選擇,適用於舉辦各種活動的地方如商務會議室、培訓室和大型活動區。

 

D.work Coworking Space

​​​​​​​

D.WORK 是一個專門為企業家和設計師而設的聯合辦公及活動空間。 除了可作私人辦公室外,他們還提供可容納多達 200 位賓客的活動場地。非常適合用作會議、私人聚會、時裝秀等等。

 

Event & Meeting Space

​​​​​​​​​​​​​​

如果您正在尋找提供優質設施和寬敞環境的活動空間,ATLASPACE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它可提供 4,000 平方呎的多功能場地,可以在這裡舉辦您的下一次新聞發布會、商務研討會或工作坊。

 

The Collab (Wan Chai)

​​​​​​​​​​​​​​

The Collab 是一個共享辦公室,可為您舉辦下一次活動提供一個彈性的選擇,配以多功能的空間和靈活的設置,可讓您輕鬆舉辦各種活動。

 

Eaton Club - Langham Place

​​​​​​​

無論您是計劃舉辦時裝展或是下班後的雞尾酒會,Eaton Club Kowloon 一定是您的首選場所。共佔17,000 平方呎富麗堂皇的場地確保您的下一次健康研討會或產品發布會必定成為市場的焦點。

 

Campfire Kennedy Town

Campfire Kennedy Town 提供一個可靈活設置的場地(Campfire Lounge),可舉辦一個多達 100 位賓客的活動,該場地位於一棟經過改造的工業大廈建築內,擁有高的樓底天花板和充足的空間。不論您的活動是簡單的還是奢華、大的還是小的,Campfire 一律可滿足你的需要。

 

The Mills Fabrica

Fabrica Space 位於 The Mills 的 4 樓,總面積達 15,000 平方呎 — 是一個位於荃灣中心的私人、可定制的室內共享辦公和活動空間。

 

The Hive Sheung Wan

The Hive Sheung Wan 是位於繁華上環區的會員共享辦公空間。 3 層設計精美的開放式工作空間,配合帶有迷人的陽光露台;位於 3 樓的大型公共空間非常適合舉辦各種類型的私人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