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財政預算

d56277aa-1fc6-4326-b6db-e542217cd5ea_Rev

詳細計劃好每個項目嘅預算同支出,咁就可以更有效率使用有限嘅資源。

 

#2 - 選擇合適的場地 

當你對活動預算、規模以及所需設備有初步概念,就應該盡早開始物色場地,並於確認預訂前安排時間親身去現場視察一下環境。

VenueHub 提供超過1,200個不同類型的場地選擇,令尋找合適場地變得更簡單快捷,並節省不必要的時間及繁複的程序。

 

設有室外區域的場地
The Chop House - TST

The-Chop-House-TST-11_Revised.jpg#asset:

 

 

多功能活動場地
Eaton House

LOFT-95-06.jpeg#asset:415887:url

 

 


#3 - 規劃及分工

william-iven-gcsNOsPEXfs-unsplash_Revise

 

詳細列出活動的各項細節,規劃每個項目所需要的時間、資源以及安排分工,並方便相關工作人員清楚各工作開始和完成日期。

 

 

#4 - 預演綵排

austin-distel-wD1LRb9OeEo-unsplash_Revis​​​​​​​

在正式活動舉行前作綵排並與工作團隊開會檢討,可提早發現流程不足之處,及時進行修改和調整,確保活動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