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建設活動推介

「唔怕神一般的對手,卻怕豬一般的隊友。」-相信這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在工作上遇到好老闆、好同事、好環境,絕對可以事半功倍。同時,要保持團隊良好的合作性和默契,亦是各企業重要的一課。時下愈來愈多公司著重企業培訓,並定期進行大大小小的Team Building活動,令員工可出外伸展筋骨,暫時忘卻工作煩惱。今次VenueGuy挑選了極具特色又超級適合舉辦Team Building的活動場地!

 

享受烹飪烘焙樂趣-香港新東方廚藝培訓

鄰近炮台山港鐵站,香港新東方廚藝培訓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慢煮生活樂趣。場地面積約2,600平方呎,主要分為三個教學空間,最多可容納50位,同時亦配備德國miele高端廚具及煮食設備。他們的甜品教室最受一眾企業客戶歡迎!場地會提供導師從旁指導,即使是甜品初哥都不用擔心。客人除了可揀選自己喜愛的甜品款式外,場地亦可因應客人的需要訂製菜式。

以製作小雞馬卡龍為例,每兩人一組,跟從導師由零開始。完成後,每位可製作到8粒馬卡龍,想即場享用、外帶都得!

場地另一邊,便是西餐(明火煮食)和咖啡教室,不論學習烹調西式菜餚或咖啡拉花,一一無難度。加上活動空間靈活多變,可以配合不同主題與形式的活動。

 

一展身手的好地方-Verm City Climbing Club 

位於鰂魚涌的Verm City Climbing Club面積達20,000平方呎,可容納多達400人,是香港最大型的專業室內攀石中心。這裏不單是攀石愛好者的家,還是舉辦各式各樣活動的好地方。場地主要分為兩個活動空間,一邊以攀爬牆、擴增攀岩牆為主,難度由淺入深,教練亦會在旁教導正確姿勢。同時可配合電子投射,在攀石牆上完成特定任務,大大增加活動趣味性。

另一邊「Clip N Climb」則以18種大型設施為主,如梅花樁和SO Ball等,難度各有不同。只需繫上安全扣便可以開始遊戲,方便又安全,深受大人細路喜愛!

場地還設有用餐區,您亦可預訂私人房間,讓您於活動完結後,直接在場內繼續與朋友開餐,不用再東奔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