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后烹飪中心

-設計高雅及設備齊全的烹飪中心,連寬敞晚宴空間
-位於香港的心臟地帶-尖沙咀廣東道,地理位置便利
-定期舉辦正宗泰菜餚烹飪課程,適合舉辦氖團體培訓活動
-提供私房菜及自助餐,適合公司舉辦商業聚會及晚宴

中國人有所謂「民以食為天」,而在香港這美食之都,要品嚐各國美食,絕非難事。而品嚐異國美食的魅力在於體驗其原始口味及細節,皇后烹飪中心的使命正是為了展示出「如何煮出正宗的泰國菜餚」。我們專注於分享每道菜式的傳統和文化價值,並希望把原始的味道帶回到現今商業化的飲食世界。

皇后烹飪中心位於香港的心臟地帶-尖沙咀廣東道,鄰近港鐵柯士甸及尖沙咀站,交通四通八達。我們除了提供便捷的地方給烹飪愛好者外,還有優美的環境讓大家享受烹飪的成果。為此,我們特別提供用餐地方,藉此鼓勵大家從嘗試和錯誤中學習,或從中探索出新的味道。

泰國菜餚以外,我們計劃邀請世界各地的客席廚師,期望能讓大家學習正宗泰國菜的同時,亦能從中找尋靈感,創作更多新穎菜式。再者,我們也歡迎餐飲業與我們作出烹飪藝術的交流,提升技能。

除了傳授泰菜的烹飪文化,我們也有提供可容納30人的團隊和私人派對的餐飲服務。派對中的食物,會以泰國菜餚為主,當然我們亦可按你們的需要製作菜單。如你對於裝飾、擺設或主題有任何建議,歡迎向我們提出。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3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1869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九龍尖沙咀海廣東道116-120號海威商業中心16樓
尖沙咀

皇后烹飪中心

尖沙咀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3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