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HK Brewcraft

-可容納40人的輕鬆社交式聚會
-為你安排公司企業或私人的精釀啤酒派對
-提供包場的服務,專業的派對團隊為你安排
-靈活的派對及活動方案

HK Brewcraft 能為你安排你所需要的精釀啤酒派對。無論是公司企業活動或私人派對,於HK Brewcraft 或你特定的地點,我們都能為你安排。

精釀啤酒企業活動
我們的釀酒課程及啤酒品評活動是團隊建設 (team-building) 的最佳指揮。

通過3小時的釀酒課程,學員可透過「落手落腳」的釀酒步驟促進彼此的交流。除此以外,有關啤酒的基本知識,有趣的歷史故事,都會在這3小時內與你分享。HK Brewcraft場地可容納16-20人。

精釀啤酒熱潮的掀起造就了品嘗世界眾多精釀啤酒的機會。售賣超過200種精釀啤酒,HK Brewcraft亦可以為你公司安排精釀啤酒品嘗會,帶你放眼精釀啤酒的世界。 品嘗會的形式比較隨意,可以是輕鬆的社交式聚會,亦可以是認真上課模式的啤酒學習班。HK Brewcraft可容納16-20位課堂式的學生。非課堂式的品酒會,場地則可容納40人。

私人派對
好朋友的生日,女生或男生的告別單身派對,或在沉悶的下午想找個地方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HK Brewcraft都是你的選擇。我們的場地提供包場的服務,讓你選擇超過200種的精釀啤酒來伴你跟朋友度過特別的慶祝或節日。無論是釀酒或是輕鬆的品酒派對,我們專業的派對團隊都能為你安排。

可預訂日子

價錢

查詢或索取報價

容納人數和設置

1 ~ 2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40

企位

場地面積及器材

  • 850 平方呎

餐飲

位置

香港中環閣麟街15號國麟大廈4樓
中環

HK Brewcraft

中環

查詢或索取報價

1 ~ 20

座位

最多可容納 40

企位

聯絡場地

相似場地